close

這是一家茶系飲品手搖店,七盞茶以茶為發想,推出了非常多茶系飲品,都蠻不錯喝的!如果你喜歡喝茶,那真的一定要試試這家手搖飲

愛比今天來到了位於士林的七盞茶延平店


店面環境乾淨整潔,店員服務態度也很好!

這次我總共點了四杯飲料: 高桂菁奶霜 、粒粒香橙、 白玉紅茶歐蕾、芋泥珍珠鮮奶 ,這四杯我都還蠻喜歡的,不愧是他們的招牌,如果你們來到七盞茶不知道要喝什麼,不妨可以參考以上四杯☺️   

 

七盞茶的珍珠共有三種:白玉珍珠、芋香珍珠以及黑糖珍珠,他們的珍珠是純手工的喔!口感非常的Q彈,珍珠控絕對不能錯過🔥 

晶瑩剔透的珍珠,光用看的就已經讓人流口水啦🤤  

 

  𓌉𓇋 白玉紅茶歐蕾 $65

喝一口就知道為什麼他曾在2020年獲得妞新聞人氣銀賞了,一入口是濃郁的茶香,喝起來有一點伯爵的味道,白玉珍珠Q彈有嚼勁,很可以!!身為沒有很愛喝珍奶的我,很推這杯喔😌

珍奶還有另外一個品項白玉珍奶紅($50),它曾獲得妞新聞人氣銀賞,雖然我這次沒有喝,但感覺也很厲害!大家也可以嚐鮮看看!我之後有去喝再來跟大家分享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


  𓌉𓇋 芋泥珍珠鮮奶 $65M)

芋泥口感綿密,吃得到一點芋頭顆粒,珍珠則是用紫薯做成的紫色珍珠(音調?🤣),所以是天然的紫色喔!珍珠口感一樣很Q彈,最後再加入一點點椰奶提味,整體是很濃芋的喔!芋頭控可以點♥(ˆˆԅ)

   𓌉𓇋 高桂菁奶霜 $60

高桂菁是帶有桂花香氣的高山青茶,淡淡的桂花香搭配鮮甜的奶霜,味道上蠻有層次感的!整體很順口,點微冰微糖剛剛好~


 𓌉𓇋 粒粒香橙 $65

這一杯超適合夏天喝的!非常的消暑解熱。以柳橙原汁跟四季春茶做調配,最後再放入香吉士切片做點綴,整體非常的清爽,柳橙的香甜與茶葉的清香融合的剛剛好,我還蠻喜歡的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


以上就是愛比超誠食的心得分享啦,如果有喝過七盞茶的朋朋,也可以跟我分享你們都點什麼喔!

喜歡我的分享記得幫我按讚,也歡迎來我的Ig逛逛,那邊有更多的美食分享喔🫶🏻

👉🏻愛比超誠食

arrow
arrow

    愛比超誠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