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到基隆,大家一定都會想到廟口夜市,今天愛比要來分享一家位於夜市裡的餐廳《美有計劃》,餐點選擇多樣,非常適合三五好友一起前往~

美有計劃位在廟口夜市裡的巷弄裡,要留意一下,不然一不小心就會錯過呦🤣當天我就差一點錯過

一樓可以看到美有計劃的招牌,接著搭電梯到二樓~

店內用餐環境寬敞舒適

還有一面網美牆可以讓各位水水們拍照

 

餐點的選擇也還蠻豐富的,很適合跟姐妹們來這邊喝下午茶,大家可以一起share 餐點

而且我覺得以網美餐廳來說,美有計劃的價位不算貴,人均消費大概$350-$400就可以吃飽!

 

這次愛比點了披薩、舒芙蕾及飲料,味道上我覺得都不錯~趕快往下繼續閱讀,看愛比的誠食心得吧!

首先上菜的是漁夫總匯披薩🍕 $230

真的好愛這種薄脆的披薩,餅皮酥酥脆脆的,上方再放上起司以及海鮮,整體有著濃厚的蒜香還有海鮮的鮮味真的很讚!

 

季節水果起司舒芙蕾 $260

光看外型大家是不是已經口水直流了🤤看起來就超美味的!

喜歡吃草莓的朋朋有福了,現在舒芙蕾上的水果是🍓喔!草莓控們該衝一波了吧!

你們沒有看錯!這個舒芙蕾會ㄎㄢㄒㄧ喔!!!

全台首創的牽絲舒芙蕾,鹹甜交織出美妙的味道

舒芙蕾的口感也是非常的軟嫩,這真的是來美有計劃必點的喔~

 

飲料的部份是綜合莓優格奶昔及美計劃奶茶

我特別喜歡綜合莓優格奶昔 $180

酸甜的莓果香氣搭配濃郁的奶香,香甜綿密,喝了真的好幸福好幸福💗

美計劃奶茶 $130

鮮奶茶上灑了一層黑糖,整體黑糖香氣十足,香甜滑順,是好喝的奶茶!

 

美有計劃整體我覺得很不錯,如果有去基隆是會想再訪的餐廳👍🏻

《餐廳資訊》

📍基隆市仁愛區愛三路98巷15號2樓(在基隆廟口夜市裡面!)

🕰11:30-21:00(五、六到21:30)

☎️(02)2426-0579
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比超誠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